close
今天寶貝真的很100分! 
拍攝休息拿了零食叫勁量電池分給大家...

開始了他今天主持人的一天!
我們四個整個跟它聊開拉! 
只能用對答如流來形容

聊送啥東西到酒店腿斷了玩笑話
寶貝都表現的相當好
但收音那部份...奇怪耶!我就沒聽到呀...你在惡魔個什麼(0.6秒後...一轉頭你又好哩...神經病唷你)

後來爆破完(真的很大聲)
寶貝又出來主持了
但說實在的我還是聽不清楚它說啥.....寶貝後來走過來
我跟雪華琪不停的打量它 一直說好瘦唷!怎迷臉這迷尖
寶貝說:蛤!我聽不到 再說一次....
我們又說好瘦唷!!! 它整個樂翻..........笑到呵不攏嘴!
後來所有歌迷一直稱讚它瘦...它樂歪歪的說這個可以在網路上公開!
我對它說好賤唷...它看哩還是在笑到翻的狀態....

後來雨太大....大家移師小房間裡....
寶貝難得的帶領大家走,還不時回頭看看大家.....
勁量電池開始它的solo! 自己講的很high 
寶貝就在旁邊答腔及觀賞.....
但我們四個低笑點比勁量電池足!自己笑個不停聊個不停
寶貝也不時的看我們到底在幹麻.........

但我要強調!
寶貝你講話我有認真聽....

但你要知道可樂有多麼讓我想笑到內傷!
浮雕了嘛~~~它...
你要是注意到,我敢發誓!寶貝你會fi fi fi 低笑

你像個小隊長一樣看顧大家
林瑞陽跟勁量電池在玩唱雙簧給大家看時
你努力的包著T恤....我跟雪華琪又忍不住喊 ~~~好帥!
但我發現你對於 我們對諺明名子的話題非常好奇
笑的咧........

寶貝在晚上的拍攝
全力彈跳 耍帥  帶氣氛! 整個我們跳到腿軟耶!!!!!!!!!!!!!!!!!!!!!!!!!!!!!!!!
無力哩...
但阿乓...很樂!因為寶貝可是對著他們那邊唱呢

最後一拍是
大家往前奔!
我跟小小胞跑到他那邊的時後
沒想到!寶貝竟然拿風扇對準我們吹!!!!!!!!!!!
靠!額頭都露出來見人哩
小小胞頭髮都歪哩....

自己額頭這迷高...還這樣! 


這是今天在很和平的島上的寶貝...
真的很可愛 很瘦 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