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和平的島上,我們展開一整天的拍攝 

是的,是難民 !   但..... 

佩琪走anna sui紫色夢幻風難民 
阿乓走D&G冷色系搖滾風難民 
小小包走Dior小貴族民族風難民 
我走三宅一生帥氣混搭風難民 

瞧 我們多時尚

我耍賴的找衣服 (服裝師 我愛你,你不罷休的幫我翻著 )
我耍賴的要修容補妝 (化妝師 我愛你, 還是幫我笑呵呵的補著 )

話說爛民群(全都上場哩很友情耶)正聊天打牌....男生真的啥都能玩



在定裝前

還拍哩幾段V8

我只能說 , 鏡頭會使人害羞的
但我還是很用力的海K雪華琪
小小胞跟阿乓這組也很不賴
總之我們四個表達力ok拉!!!!!!
but!!!!
我們忘哩4個一起....嘖!

成果等之後再來瞧瞧


(待續.......第二篇 個個是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