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飛沙

原來你早就好哩
那為啥早上我經過的眼神如此銳利 !想嚇唬我呀 ( 有!我有腿軟 我承認 )
腿軟到你在旁邊簽T恤 我還在腿軟

但你玩槍那一段 我只能說 『好手勁』! (羞)

終於要拍狂歡卡哩!
原本站在公車上的我們 因為製片說:這是難得的機會 自己找飯吃 (卡位的意思拉)
於是就衝下來靠近中心

沒想到風飛沙站我們這邊耶
整個心花朵朵開

我跟雪華琪看著你自己跟著音樂在對拍的樣子

bass聲彈動著 帥翻哩

第一拍 完後
我們討論你槍袋裡放煙盒
你轉頭笑哩一下

雪華琪問你眼睛怎麼了
我問是針眼嗎? (白癡呀我)
你說眼睛發炎哩(因為上一場沙子進眼睛哩)
我突然馬上回一句 我看看 ( 挖賽太大膽哩我 )
你像小孩子一樣 指著左眼給我看 (太可愛哩 我又融化哩 )

由於你這強心針一打
拯救哩我跟雪華琪
我們整個很賣力的跳
而你彈bass的樣子 沒想到 近看更是好看 ( 老虎油了拉 )

第一次可以在你旁邊 肆無忌憚亂跳亂叫
亂偷看你 不會奇怪 不會心驚膽顫

完成拍攝 要go home哩
 但小小胞忘哩東西 又回頭去拿
走時 看到你背著光 溫柔的說:車要開嚕 車要開嚕
雖然我那時認不出你 雖然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但你的聲音 好柔 好舒服


風飛沙 今天我門是大和解成功嗎 以後我可以不用怕你了 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