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大家都定完裝! 開始一群群自己的team talk

寶貝跟林瑞陽就來一個感謝talk秀
我是沒聽它內容到底多感謝大家,但鞋子超好看的 !是Dr.馬丁嗎?
寶貝看到我們在稱讚鞋子 也忍不住往地上看
傻孩子...就你自己的鞋子還看成那樣! 

勁量電池很窩心的幫大家買哩撲克牌
但小小胞跟阿乓怒勁量電池跳過他們
但真的很故意耶....
還是太耳背!

重頭戲來哩......
整個就是爆笑到內傷的拍攝
1.黃牛!你確定你有換裝嗎?整個不像爛民呀....那可是西裝外套耶
2.可樂!你自己的褲子我以為你是換完裝的褲子 
3.小花!你真的很爛民
4.廖人帥!你太會演了拉~~~~~難民走路你走到我必須裝哭蹲下來偷笑
5.白框眼鏡先生! 整個是演技派...不管你演幾次我就會笑幾次
6.怪獸!你跟本在模林瑞陽演戲呀...帥低咧! 眼睛對到還會不好意思耶  
   但攝影師貼一句 還好不是林瑞圖! (大哥你很愛回覆我話厚)
7.槍是真槍耶! 超重的玩起來...好笨重唷.....為啥怪獸他們拿的這迷輕鬆?
8.阿乓!你真的很可憐真的很像難民.....背影超妙低
9.這場我們根本之後就是以看好戲的心態坐在油筒上....超輕鬆

卡! OK.....結束第一段拍攝

回到坐位休息! 

(待續.........寵上天暱稱滿天飛之寶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