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好好來享受這一家感覺很厲害很舒服的岩盤浴

之前跟阿hang就有上去看看環境....

於是我們兩個喜孜孜的預約哩 就算老娘的大姨媽突然駕道

我還是去哩...( 後來店裡小姐說還是可以做 ) 



噹啷! 這一塊塊就是很厲害的岩盤 , 看介紹是用神黑石做的.....一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

一進去就會附上鋪的毛巾,木枕的蓋巾,還有浴衣跟擦身體的毛巾

整個就是貼心的環境

2小時做3回合

心得是 : 超~~~~~~~~~~~~舒服.....汗流到很極至,那是從很體內流出來的感覺

毛細孔都在跟我說『 怎麼那麼舒服~~~~~~~』

整個身體暖呼呼....不是那種三溫暖快窒息的感覺...而是一種緩慢漸進的熱



每一回合大概15~20分鐘就出來休息一下

他的休息室也非常棒呢! 

有小吧檯式的 也有看電視看雜誌的區域

還有還原電解水(光看名子就絕低喝哩就會對身體好) 跟日本進口一人一瓶的礦泉水

挺舒服的 要是白天去 看風景應該也不賴




最後,我不得不推他們的更衣室跟淋浴的

整個超乾淨 超舒服 簡直是飯店等級....棒!

還很貼心的附上吹風機 化妝水 卸妝油  ( 馬低...天堂哩說 )

我已經想好我下次去要帶的配備哩

我期待下次小貴婦樂活岩盤浴拉......................................


大家可以去看他們家的網站 ...不賴!!!

http://www.stonespa-you.com/main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