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累積了好多負擔

趁著今兒個沒上班

跟著娘親去做頭部的SPA  當個小公主

我深深體會女孩血液就是存在著愛美的因子

今天我試了兩個東東

一個是OPS水療彈性直髮燙】

非常適合離子燙快奔跑回來的朋友

由於我的離子趟快變回樂高頭 =___+"

我就試試看這個! 因為他不會像離子燙一樣這麼死直  時間上也不必這迷久

about 一小時多就ok !

我的時尚短髮又這樣活跳跳的回來哩 ya!

另一個是【深層頭髮保養組】

整個就是痛快..頭皮深呼吸啦!  有氣泡按摩 眼部水療  肩頸額頭刮痧+按摩  頭皮去角質

讓皮勞累攤的身體舒暢一下 

回到家 當然也敷哩臉去角質+眼霜+精華液   

辛苦啦,我的肉身


請繼續撐著...六月又要來啦....保養+工作+減肥+ 樂活




這是在香港時拍的...保養一下,哈

大家也要善待自己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