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say: 
請問你的本名是什麼 

me say : 阿?我本名唷你說有改名還是沒給名滴

碰say: 
改名的是什麼 

me say:
陳瞳萱沒改名較陳思婷你問這幹嘛? 

碰say: 
喔~所以你有要來拍23 24的那個

me say: 
你怎迷知道我有報名拉~~~挖賽好丟臉 

碰say: 
你有寄照片嗎
我有看到你的照片
想說那是你 

me say: 
挖賽你也再挑嗎撲 

碰say: 
沒  我看到的是挑完的 

me say: 
挖賽  我要乾吐哩
你眼力未免也太好哩吧 

碰say: 
沒啊他有寄照片給我
因為他要給阿信看一下

me say: 
了解了解
那幫我照片調量 
哈哈哈哈 

碰say: 
不用調亮了
很OK 


後面就不po哩 重點就在 
挖賽 娘~~~你生給女兒的臉要派上用場哩 

但是 是要演難民吼~~~ 還有為啥要給咖哩飯看呀? 
撲...莫非想在裡面選四妹?! 撲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震嶽彭人太好哩吧...還問我.....
感恩

但 為啥你門就可以演"爛民" 我就得演"難民"

我也要當爛民 感覺好像是很囂張

撲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