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i - pod 通車  走路  必備品

坐公車最需要它哩
除哩看風景之外  耳邊總是有音樂陪我

畢竟
我是不甘寂寞的人



就是我護身符一樣

有他
膽子就大


RoHTo 粉紅閃亮限定版隱形眼鏡專用款  微清涼感  血絲out  

在新宿一家進日本小東西發現到的

它這牌子有很多種款
由於我的是限定款,還有送一個裝他的可愛小盒子唷!!!!!!

用哩心得是.........................

超好用的。 戴隱形眼鏡老是殺紅眼的我
一滴就回到水汪汪的感覺
又微微的清涼感

就像雙眼喝了飽飽的礦泉水般! 

另一項小優點是
它也會讓你瞳孔變低黑白分明唷!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