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天蠍的

碰到我的罩門的人真的死路一條!

為啥看似神經大條的我 卻出奇的冷靜

我會就事論事..當你的理由是合理的是ok的...我沒話說 不管怎樣我都會ok

但當有前科又是累犯的時候...那就很~~~~~不ok了

親愛的朋友 你跳太多票哩..而且你的態度令我質疑!

在我面前就是得誠實 坦白 真誠 不虛假 說到做到

你要嘛就不要被我發現你違反這些規定...我依舊會愛你重視你

但不好意思...我發現哩!

忍到最後 我還是不想忍了

so bye bye bye~~~~~~ nice to mee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