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真的太好了

整個又可愛又讓人生觀重回陽光

『 萬物生而平等 』

這是大家都知道 但 都容易遺忘的事

重點是

我竟然在呼呼鎮努力證明全鎮的存在那一橋段

我鼻酸哩

太感人哩

我要努力當荷頓這樣的大象  這樣的好大象  這樣博愛的大象


這卡通出哩DVD我要買! 這對小孩會很有教育意義

                                              對大人會發人省思

我要買給陳家金孫看

大家有空都要去看...................這是部good mov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