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誠品的感覺  , 是個『心靈托兒所 
每個人走進誠品就像是個脫光衣服呀呀學語的小嬰兒
對於這未知看不到底的世界,每走一步都會驚訝的拍手叫好 
我也不例外,總是在下一櫃發現一本很妙的書

這是當 消費者 』時的我

至於,當了『誠品櫃服  』的我 
便發現 , 上 ‧ 當 ‧ 了 ! 
原來以前坐在地板上看到的不過是仰角45 °的事實

 天鵝划水 』形容在誠品上班的樣子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你以為是悠閒的穿越人群偶爾拍拍雜誌上的灰塵
                慢條斯理的打出金額再緩緩的找回幾張紙鈔及發票
                看好幾本上架的新書,知道村上春樹又出了哪幾招嚇人的招數
                土司原來有這迷多吃法 , 斷背山原來不是一座山 (哈,我知道拉)
                keroro原來是小孩的新寵 ,10元扭蛋機始終轉不出美樂蒂的款

你要是真以為這樣 那就大錯特錯 就像你以為黃燈車子就會給你過馬路一樣的錯

外表從容不迫  但其實必須做事快‧ 

也許 肩膀正夾著旗鑑店打來要查貨的電話  手上正key著客人要查的書名or26碼
櫃檯正排著一群人要結帳

就像電視冠軍的快食王 明明快要噎死了! 卻搶著吞下那東京某條巷內最有名的肉包一樣
就算這樣  還是得輕聲細語  手腳輕快的解決每樣事 

所以。 
誠品人 ,好樣的

現在的我。還只是個半調子的誠品人

給自己加油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