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 今天是幾號。
我忘了 昨天我到底喝了幾杯檸檬水? 3杯? 還是跟本沒喝?! 
我忘了 你是在第幾天消失的?。 

腦子似乎再也裝不下更多東西? 好像還能塞! 
但要是硬擠進去,就會像美乃滋瓶破了個洞 還硬擠 。
那樣的慘不忍睹。 

是因為太快樂 導致我會健忘? 

我老是忘記昨天的種種對白 。
我老是忘了我原來講過7-11門口總是有隻小黃狗在啃著大亨堡。
我老是忘記我其實快畢業。
我老是忘記畢業公演迫在眉睫 。 


腦子似乎裝下太多東西?。 是因為太庸碌 導致我會健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