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茹寶! 

生日快樂....網誌晚點po! 但在kiki老娘一群人可是幫你熱呼呼的過哩

我們怎迷認識? 是花吧 ....i think hahaha

我絕不承認阿里山那次算我們認識低第一天

沒錯! 就是一起跟so what一路暈上山的那天

沒錯! 就是一起吃烤山豬肉跟脾酒那天!

那次之後還偷罵你 覺得你很酷都不鳥人....還誤以為你要搶我家的小花!

哈哈........這是另類的 "不打不相識"嗎

但之後 我們因為花...認識哩

三姐妹開始無話不談................................原來你是這迷的可愛!單純!傻妞

之後我把鴨子小小胞阿乓拉拉拉拉拉進來...........(venny你剛好卡中間!如果看到這篇....幫我定位你低位置在?你應該比他們更早認識茹吧 )

我們姐妹濤陣容越來越大

我說呀.......................................你這愛哭愛抽煙又愛讓我笑的女孩兒

一定要快樂 幸福呀


再怎樣 一群姐妹在後面撐著.....打架也會贏!


生日快樂....茹寶.................................................................姐(仗你年紀比我大點 才叫你聲姐字輩 哈哈哈..只有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