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越來越有默契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這句

是我最大的鼓勵!

其實有些激動...

因為那是我一直追求的

我很希望能真的懂得你,瞭解妳的需要,你的感受.....

 

彼此都成長了很多...

看著妳越來越好......我好開心! 因為你一直在成長....................

因為你

我也一直成長學習

thanks my dear !

DO永遠愛妳.........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