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炮問我

你要一碗100塊的肉燥飯 還是 100塊的牛排 ?

我稍微想哩一下笑說 那我要100塊牛排 肉燥飯100塊太貴哩

他說但你有想過100塊牛排 是牛排等級裡最差的...但100塊肉燥飯卻是無與倫比的好吃

我頓了!

突然豁然開朗 ! 真的點醒哩我

====

這社會充斥著不同的不公平 及 不同的人

似乎就是一個傾盆向下的瀑布

那要順流 妥協臣服  穩穩的過著

還是?

用力逆流  堅持最初  狠狠忍著傷忍著痛 過著

矛盾

誰不想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過

但不甘心 放棄自己的理念 隨波逐流  沒有自己的活

 

如果是這樣

那我就不是我了  我也就白活了青春

 

真相是否真的會大白

我也不知道古人說的話是否還能在這渾噩的社會成立

 

這是第一次 感受到大人的世界  

 

我的孩子氣是我僅存的武器   我也以還繼續保有它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