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教室要上課哩耶 !

我這旁聽生期待超久的了

沒想到一開課

首當其衝 就先來一發 體育課!

門口跑完 以為只是個100米的短跑...沒想到...操場才正式登場

喘虛虛的看著從旁邊一個一個飆過我身邊的高中生..

我的爆發力 瞬間被童子尿(還是童子嗎現在低高中生 撲 ) 澆息


=======

第一堂課完  開始 研究生暖場

蔡閔佑研究生    拿出青年R&B搖滾  

很好 雖然講話洋腔洋調的有些怪  但大合唱很成功


第二堂   阿霈樂團  助教  上輕搖滾

俏皮可愛的聲音  青春吶喊的很有力  

汪六助教  瘦下來果然很可愛拉

不愧是我陳某人欣賞的人 哈


第三堂   強辯樂團  校友 上帶動式搖滾

覺得難理解的話 我們就稱它為 唱遊課吧!

第三堂 輕輕鬆鬆...拍拍手 跟著唱 就完成了


第四堂  蘇打綠樂團 客座教授 上華麗搖滾及蘇式搖滾

蘇格蘭風的手風琴 加上 民搖吉它的重拍  再加上 小提琴急奏的襯底

華麗的上課 !  中途舞群登場  超有看頭 )))))

青蜂教授的聲音  沸騰了所有上課的學生  輕但有力  

就如同老師上課不用用麥克風 全部學生乖乖聽它上課是一樣的魔力


第五堂  輕鬆玩樂團 教授  上都市搖滾

不論曲風跟歌詞都很合都市人的口味

這堂可說是專題討論呀  


最後一堂  五月天樂團  系主任  上全民搖滾

互動式上課法  分組式上課法    系主任通通用上 

且同學踴躍發言到翻

所以被警察開哩罰單

你有上課上到安可嗎  ?

這堂 安可 到翻


最後 大家大合唱 附中校歌

那種共同體 是附中人永遠的驕傲   


我這旁聽生  也感受到藍天之子的能量了........


上課心得

笑呵呵的 腿斷    甜吱吱的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