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代價    張艾嘉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  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留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  雖然已沒有他


Masa @ Taipei 第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