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聽到開頭

肚子痛翻...因為有梁大頭吧...

哈,扯遠

但我還是有跟上唷  

我還是有聽到 你彈鋼琴跟唱歌唷  

真棒呢你

愛的箴言 , ha 選的真絕 ! 


=========

  愛的箴言 / 詞曲 羅大佑  1983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Masa @ Taipei  第二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