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未來是向前走出來的 "

這是我兩年前在美國吃幸運餅乾時,裡面的籤 !

我那時心有戚戚焉

====

今天我看著我的錢包正發愁

跟娘親的抗戰也邁入一個月哩

荷包的金額相當現實的說明現狀

我還在煩惱...

但果然天公還是有在看顧我的

讓我中統一發票 2張各200  而且後三碼竟然都是551耶!

讓阿乓突然提出說可以賣票 還真低賣出去哩 有2000塊耶 (這樣我五月天低票只欠800塊哩! ya )

晚上姐姐又突然打來說明天要不要幫金曲獎  一個小時200元耶!

哇賽 一連串的財...雖然都是小錢 但我很滿足哩....

謝謝天公....

如果可以 可以讓我賣掉剩下的2張票嗎....拜託哩...天公 !!

我會當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