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筆帳跟自己都扯到哩

一筆是熊低換書

一筆是幫怡安它門退刷卡

但兩筆都出錯哩

熊那筆....我竟然處理錯誤....

阿克一句...你3個多月是在學啥

我被K到了!!!!!

我想想 我似乎沒很處理過這些事 總是 思萍 聰明松 明僅 折茹到近期低力中

當我遇到困難 他們總是幫我搶先處理...

整個就是大窩心

但今天阿克一句話.....

讓我覺得我不能再當溫室低花朵哩

大家對我好...但我還是得有獨當一面低能力才行

不過大家對我都很好....我還是很開心......啾!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