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反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

每一次的眼神都這迷深 這迷逼人

第一次 電梯醜一

第二次 咖啡廳 你還是看著我 感覺是做確認

第三次 飯店走廊 鏡子看著你背後的我跟珮琪

第四次 演唱會 你肆無忌憚的盯

第五次 吃飯 你還是在看


或許 是我讓你失望了

或許 你認為行為表現 你不滿意

或許 你有你的想法


禮拜五見真章

要是你還是這樣眼神

我不知道能說啥?

還有 你竟然採用連坐法 連小小包阿乓 你都這樣看

不要這樣好不好 不甘他門的事


不是說好 就算再見面也不會怎樣嗎

你看你 還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我金牛座得朋友幫我分析

可能你期望過大 或許你會認為這次會有不同

但結果竟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所以你反應大了

sorry 讓你失望了

但我也沒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