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我的第一場『為愛而生』concert.

我選擇了台中當我的第一場,凌晨,到達台中

位置座標(怪獸正前方,延伸舞台旁) 前面的歌迷剛好都低於我的肩膀 視野一片遼闊

這場感覺讓我回到校園演唱會,像是校唱的終極板!

這種校唱+演唱會的綜合體 混合的恰到好處

怪獸的吉他 華麗且帥氣 認真的眼神 自信的刷彈著吉他

馬沙的貝斯 低調但大氣 手指撥動著琴弦 陶醉到無法自拔的樣子

阿信的聲音 穩兼有感情 好久沒聽到這樣樣樣具備的阿信了

冠佑的鼓 老樣子狠穩 要提的是 他變活潑了 感覺好像現在才是真正溶在五月天裡 不是樂手了 是團員了

石頭的吉他 好久沒仔細看石頭彈了 感覺他的吉他 變濃了 有別於怪獸揮霍青春的彈法 石頭的彈法 成熟的像熟男一樣

我的位置剛好在離怪獸約8個人的距離
超感謝汎
這天, 一直有對到眼

怪獸是不是一直看我門這邊? 太陽眼鏡因為舞台燈而變透明!

話說 就算對著眼 心裡還是告訴自己 不是吧 是看別人吧

不過那天的眼神 狠迷人 一種很男人的眼神

閃掉眼神 再用實驗的心態注視

那種眼神不是微笑回應or啥的 那種感覺不會說 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fu

這種眼神很不演唱會 。

當唱到垃圾車 幫世杰過生日

那段 我哭了 我好想回到配琪小小包阿乓venny那邊

我突然覺得有朋友真的很好 世杰很幸福 有這一群朋友 一起打拼

當阿信抱著世杰 在耳邊低語 世杰哭了 我也哭了

但我知道世杰是感動的 是種有你門真好的哭

我感同身受 我能了解 那種感覺

友情魔力 往往很催淚

整場看完

很值得

這演唱會很無價

很真感情的一場演唱會

大家的氛圍 是種久違的團結ㄧ致

恭喜 , 五月天

七年之癢磨咒

似乎不攻自破了

要繼續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