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餓著肚子 去找小毛

小毛人超好 請我吃晚餐

我改日一定要報恩 請小毛吃好滴

看著百分百 笑點十足

後來無極來哩 他的笑點在於 拿著安全帽 趕在警察開單前把車移走 動作非常像金剛戰士要出任務一樣

隨後每每來哩 之前看到她只是短短見個面

這次一坐下來 一聊天 哎唷 話夾子停不了

我門三個女生 跟一顆橘子 就這樣不停聊不停笑 話題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尤其是講排課跟練團室滴事整個笑翻

挖賽 有笑回本 太好哩 爽快滴笑 就是我想要滴

我會找時間看看所謂滴帥哥 孝全達到底有多帥 要是像達叔

我會哭唷 哈哈哈哈哈

怪痛 真滴像個家庭一樣 讓我好自在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