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真的很偉大 快樂真的很無價

要有快樂是多麼 可遇而不可求

18歲的我 快樂是這迷垂手可得

23歲的我 快樂卻要努力找尋

我的 《快樂健忘症後群》好像越來越嚴重

越老病發會密集 最後體內是哪裡會宣告末期 會是我的笑容嗎

來了 又病發了

好煩 到底誰能幫我治好 還是這是無可救藥 的 不治之症

我的樂天因子 好像慢慢被病毒侵蝕

眼淚倒是會一直不停噴發

怪哉

萬能的天神 請賜於我無比滴勇氣呀

你給我無比的好運氣 卻也給我無比的敏感 及 容易悲觀自閉滴另個我

你讓兩種人合為一體 是種掙扎 還是一種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