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趕趕趕 有嘗試過 剩2秒還要硬過馬路那種狂奔嗎

恩..差不多了...就是那樣趕

但早上還是有悠閒過吃嘞早市的早餐 除了佩琪 他跟著人群拼哩 戰利品就是它低魯麵


後來就是狂趕烏節路 囂張計程車 混亂肉乾 等行程
趕到火都快上來了 不過開心還是把火氣壓下來了~~~~

一切的趕都是為哩6:00開始進場的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要感謝很多人 寧 寧家班的朋友們 新坡的滾石老闆

感謝你們造就我的第一排 讓我不會乾吐 又看低開心 謝謝你們 我愛你門

開場 "昇哥&恨情歌"

超正的表演 只要不要唱太久像跨年那樣 基本上是極品的表演呀!!!!

但昇哥 你還在看呀..看到寧朋有問我說

昇哥認識你唷 怎迷一發現你就一直看你

整個就是想說昇哥好哩拉..............

中場 "品冠"

對眼加唱情歌 有被電到 但品冠你太愛學阿信了吧

當了阿信的玩伴就被影響嚕...嘖嘖

但眼神超誠墾....好男人低fU

壓軸 "五月天"

阿信方面不予至評 因為它的魂都不在舞台了 怎哩它 壽星耶!!!

但大家SOLO真低很強 尤其是瑪莎

如果說心怡的BASS像貴族 那瑪莎的BASS則是像革命頭子

超奔放........

我大聲的稱讚怪獸帥 也獲得怪獸笑容一枚 跟不時的對眼....

但阿乓說我嗓門太大哩...(不好意思拉)

話說

夜晚總是最美麗的 越晚越HIGH

之後的慶功宴跟凌晨送壽禮.....更HIGH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