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祢 (天公or上帝都好 我知道都是同一個祢)

又讓我再一次度過危機 讓我再次深知你就在我身邊

不管 我哭 我笑 我墮落 我得志

祢都在我身邊看著我.......

昨天我以為我人生就此要down到谷底就快要黑暗了

不安跟緊張就一直環繞在我四周 伺機而動

貝貝用電話幫我禱告 我哭了 哭的不是我怎迷會讓事情這樣發生 哭的是貝貝的誠心及用詞

讓我感到溫暖及釋放

今天坐在計程車上 我不停的禱告著 不停的跟祢說著

我也發了誓言!

謝謝祢

今天祢真的在我身邊 我強烈的感受到

謝謝祢

又讓我任性一次 又溺愛我一次 又給我機會一次

我也會完成我的誓言 認真的渡過每一天

不會輕易浪費生命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