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懂得笑

懂得不去用紅眼睛腫腫的看這世界

有人唱過

"有些事情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我真的看開哩 看很開 我手也放哩  怒氣曾讓我把事情緊握在手中 

今天

謝謝你  你選擇講哩   而我懂哩! 我想 我能懂你的感受 你的痛

這才是講開 不是行式化的 是真正的講開

而我想要說

到底是誰反抗了誰

到底是誰傷了誰

我都很清楚哩  

不說氣話 不怒氣沖天

我清楚我的選擇 ....................... 

你也懂我的選擇.......................


這也算是某部份的好結局..................................................................................

THANKS....

我決定給你位置.... 請坐   它是屬於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