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一名小男孩帶著他的跟班 !  (其實兩人一樣小...)

問說 : 老闆 我要找書! (為啥這年紀的小孩看到店員都稱老闆...真是太有禮貌哩)

我看著那小男孩  他眼神無比的堅毅  雖然鼻子跟人中還殘留的鼻涕的黑黑痕跡

我回 : 你要找哪種書

他說 : 我要找學武功的書!

我傻眼!!!!!!!!!!!!!!!!!!!!!!!!!!!!!!!!!!!!!!  太妙哩吧 !!!!!!!!!!!!!!!!!!!!!!!!!!!!!!!! 

但我還是要完成小朋友的夢...

於是我想哩一下

就說 : 來 ~~~我帶你去

==============

不是少林拳也不是五行拳

我介紹了 "氣功" " 太極拳 " ( 話說...這東西有深奧又健康...感覺又養身...就算傷不了人...也健康)

他用力的說了聲謝謝

就跟他的小跟班努力讀著 挑選哪本才是他們的武功秘笈

看著他們的背影 我突然有點小感動耶

這迷小 就有追求的事

會不會我就這樣造就一個武林奇材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