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

當麻醉劑下去那煞那,深呼吸彷彿吸到底!

手術燈很亮。

亮到醫生手上的刀片都在反光!

麻麻地切開了一個小口,放入鐵釘! 開始用力鑽

用力到醫生都發出嗯。吼。的用力聲

好哩! 2/6來複檢別忘哩

好哩? 就這樣

哼。。。

打骨釘就不過如此嘛! 一堆人在怕啥? 我得意的說著


『那是我醫術好』醫生得意的邊拔手術套邊說


原來我會錯意了, 失禮了! 醫生!!!

不過我人生多哩這4根小鉄釘。

會不會經過每個商店都會嗶。嗶。嗶的響 ,這樣我往後的人生將會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