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我不該

還記得我在機場跟你說對不起

你問我幹麻說對不起

我說要是那天我在你身邊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哩

你說神經 , 又不關你的事

之後

看你想努力講些讓我輕鬆的話的樣子反而更讓我心疼

今天看到論壇有人po文章

那股歉意又油然而生..那幾天的感覺及畫面又在腦中跑哩好幾遍

那晚我應該說什麼都要跟過去的...不管如何

你就不會有這迷大的壓力跟煩惱了

i'm sooooooooooo sor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