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要用力的瘋  才能足以證明我愛你

那請允許我瘋你............

蓷薦滾石新聲--伍家輝

=====

作曲:伍家辉 作词:伍家辉/小寒/萧贺硕

风在脸上轻抚
味道有点苦
怎不说情话
你不爱我吗
想让你有自由
却把心弄丢
你不爱我吧
藉口多说都是假


我疯你 别让我说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错的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做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获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失去太多

风在脸上轻抚

味道有点苦

怎不说情话
你不爱我吗

想让你有自由
却把心弄丢
你不爱我吧
藉口多说都是假

我疯你 别让我说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错的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做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获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说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错的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做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获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