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太ㄍㄧㄥ了

又miss掉了機會


到底是在不好意思什麼 還是 在矜持什麼..

吼))))))

女孩兒心中的小鹿又怒吼了..

上次是這樣 這次又是這樣

媽~~~~~~~~~~~~~~~~~~~~~~~~~~~~~~~你女兒真他媽的沒膽去愛拉


不過那10秒我是開心的 不好意思的 臉紅的  心肝蹦蹦跳的  尖叫的 

不過那也是因為外力因素  讓我們兩個黏在一起


我的媽呀

我的世界又開始轉圈圈了 

媽~~~~~~~~~~~~~~~~~~妳別怪我一直叫妳呀



唉唷位呀.....我是QOO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