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 這殺紅眼全身上上下下都是粉紅色的兔寶寶 

就是我相機 香奈兒的新好朋友

裝著她 , 我非常安心 ! 

也非常方便....可以掛在身上....這樣就不用怕工作時會掉下來哩 

真是個厲害的角色  棒呆哩 妳!



好的 , 接著這兩位

左邊這位 是我的護照套...上面是我最愛的巴黎鐵塔  !  十分好用且非常beautyful ! 

是我去年生日姐姐送的生日禮物

右邊這位  是我的新錢包  跟著我才第2天而已  ! ha 非常的NEW

容量很夠  且重點是 我愛他有rocker的fu 但又不失點華麗 

整個就是我的tone !

所以歡迎我這3位好朋友的加入

一起打拼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