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嚕...

進哩公司...整理了一下.... 借哩要側拍的DV....( 淑芬姐...你人太好哩...啾 )

美珠姐...今天來不及跟妳講....其實妳比我瘦好嗎 ! ( 明天一進公司我要奔去跟你講 )


跟扛霸子集合後 , 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第一場 --- 遇到怪人 ,扛霸子已經想好再敲玻璃就賞他一拳...!!!  ( 好man ~~~~ha )

                  卓小妞力拼抒情高音..!  有fu~~~~~~

第二場 --- 皮董 ,PUMA 加入陣容.... 整個有哩皮董就是吃哩定心丸呀 哈哈哈哈
                  
                  後來討論的一些點...我發現....嘖....真的是專業才會說出來的話耶  

                  卓小妞 , 場子給你炒熱哩拉....有到位,有到位



雙胞胎兄弟人也太好哩吧......感謝感謝.......人好講話笑點也足...........

還要謝謝....歌迷們愛屋及烏唷.....我有喝到飲料.......

===

但我覺得 我還是太怕生了拉...只敢眼睛睜大大的看大家....

哈哈哈....

反而是大家主動跟我說話....

謝謝今天碰到的每個人..........大家都是佛心來的呀......

我會更努力  更主動點..去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