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 上午十一時十二分
光華日報報導
記者:黃國川 攝影:曾偉宏

----談女人

五月天當中誰最有女人緣?團長怪獸。

「為什麼有女人緣?不知道耶!天生的吧!」

怪獸說有一次媽媽帶他去算命,算命師說他命中犯桃花,

他非常期待,可是一直都沒發生。

「那算命師都不準。」

阿信就搞笑:「他看錯了,你應該是犯太歲。」

至於最有豔福,四人首推早前緋聞多多的冠佑!面對大夥兒的抬舉,冠佑一臉無辜。

剛加入訪問的石頭無厘頭地問:「在談些什麼?」

大家就虧他,還沒坐好,搞不懂問題,就只會附和喊"冠佑冠佑"。

然後,怪獸就幫忙解釋:

「因為他看起來一表人才,戴副眼鏡、衣冠楚楚、(阿信:不是衣冠禽獸。)目光如炬。
  很多女生都會覺得這男生很可靠,(瑪莎:上當!上當!)最後就上當結尾。」

被團員這麼說,冠佑居然連反駁的意願都沒有,

「我覺得ok!」顯然早已習以為常。

「因為我說的都是實話,所以他都ok!」冠佑保持沉默地用眼神掃射怪獸。

近年阿信頻頻以個人姿態代言,有名模相伴,音樂上又與陳綺貞、阿妹等女歌手合作,

阿信說怪獸因此很生氣。

怪獸回應:「其實,他合作的都是比較表面……」

然後被阿信截停:「你要講臺面下的合作。」

瑪莎接著說:「臺面上就可能是電視上所看到的合作……」

石頭:「臺面下,怪獸處理蠻多。」

怪獸瞪了他一下,又改口:「啊……不是啦!」

臺面下到底怎麼了?

瑪莎說:「臺面下的話,不知道!要問冠佑,他到底做了什麼事?」

球冷不防的丟給冠佑,他嚇了一跳:「雜誌亂寫的!」

顯然還活在婚前被週刊報導劈腿的陰影中。再補上一句:「反正我都ok,我都ok!」


------瑪莎認靜茹

圈內美女多不勝數,五月天心目中最讚的女藝人,分別是…?

這次,冠佑搶先發言:「你知道最近有位新人叫做丁噹嗎?嗯,怪獸覺得她……」

怪獸:「你去死!人家問你,你自己要講清楚。」

冠佑:「沒有,他沒有問我。」

其他人就說:「有啊!每人都要講。」

冠佑:「那我覺得她也不錯!」

瑪莎:「冠佑選丁噹,那跟怪獸是情敵。」

輪到瑪莎,先碎碎念:「圈內女藝人……」然後他說了:「梁靜茹。」

還不忘誇讚自己的緋聞女友:「我覺得她唱歌很好聽,而且個性脾氣都ok!」

怪獸不放過任何宣傳小師妹的機會,毫不猶豫選丁噹。

「公司很用心為丁噹打造好音樂,希望大家多多支援。」

石頭:「我選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可是我不認識她,但是我很喜歡他!」

瑪莎:「這樣也可以冠圈內?那我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跟你拼了!呵呵!」

瞬間突破陰陽界,越說越離譜,

阿信不滿:「國外就算了,講一個掛掉的!我個人就很欣賞陳綺貞。」

才子配才女,非常登對,可惜阿信有蛋蛋,陳綺貞有鐘成虎。

這次怪獸也插嘴:「我以為你要講戴安娜王妃。」

單身的怪獸和瑪莎有什麼擇偶條件?

兩人竊竊私語,

瑪莎得到結論對怪獸說:「剩的給你就對了。我的擇偶條件是…聰明好相處。」

阿信反問:「可是通常聰明就難相處。」

他大剌剌說:「對啊!所以只是講來玩玩。」

外型方面…「我比較喜歡短頭髮、大眼睛,可以不用太好看,沒關係!」

然後很廢地說道:

「可是不能太胖,中等身材。(阿信:太瘦咧?)太瘦勉強接受,太胖也勉強接受。」

怪獸附和:「但就是不要微胖或微瘦。」瑪莎忙點頭。

至於怪獸自己…「扣除瑪莎說的,其他都是我的條件。」

阿信就代答:「過胖跟過瘦、長頭髮、小眼睛。」

.........................

後面都是在講諺明的....

就跳過嚕

( haha .....我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