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伯兒天伯 了耶

一年都過哩一半多了....好快!

前半年算是多事年

有好有壞

現在新的月來了

新開始!

從8月底之後 我就可以強烈的感受到

我可以重新生活哩

我走出來了.... 

那幾個月讓我傷神傷腦傷心傷感的事  我真的不care了

放下了......也釋懷了

.....曾讓我傷心寒心的人.......

因為我已經整個徹底抽離那難過的情緒了........................................


我又是一個活跳跳的陳丸子哩

呀比 !  ( 感謝名單一堆....總之我要把你們都抱緊緊的...有你們我生活才是生活 )


新開始 新心情  新動力  

一切都是新的


跟過年一樣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