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太陽燥熱的一禮拜後

今天換來一場下貓下狗的大雨...





全身黏搭搭的感覺 可真不好受 !

冷氣似乎一關

就是適合烤火雞的溫度

突然

舌頭味蕾偷偷跟我說....

"  我想要吃甜的 "

二話不說

我答應了我的味蕾

我跟二姐衝破熱氣層.....

買了 "  草莓塔 "  " 起士蛋糕 "

再搭配"大吉嶺紅茶"

絕配呀...........................................

吃完

味蕾跟我說 謝謝
我的胃說  好吃

我得意的笑著 說  不客氣.......

今天  很熱  很甜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