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我不好!

是呀 我還是搞雜了.... 我把事情搞大了

你打來 我知道我們只能講很短的話

我好累 , 你用快要死的聲音跟我說.... 似乎你那頭 煙灰缸裡的煙頭快要溢出來了

我回  你明明可以早點睡!

哈哈 也對拉  你噗疵的笑著

我陪笑的笑了幾聲

你似乎感受到我不開心

你竟然貼心的說 

等我忙完  之後我們再聊一聊 !  這陣子你先把畢業考準備一下吧  考試比較重要 ! 

我回 喔!  好

你說 那就這樣 晚安


你的聲音 讓我心安不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