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開始  飽受生吞仙人掌般刺痛的喉嚨 

沒想到 這種痛 是會昇華的!

刺痛沒了 接踵而來的 卻是一鼻子的鼻涕與鼻塞 

我想這比碰哩一鼻子灰的窘狀還窘上個幾百倍吧 

我的嘴巴一定沒想到 它還得代替鼻子來呼吸.. 

我現在的狀態是一鼻孔出氣 ...但怎迷沒有那種霸氣有可以撐腰的感覺?!

是的! 

我春浪第三天 是跟著大家淋了大雨 也吹哩一整天的風 

但沒想到灑脫卻換來這樣的活罪 

還這迷晚來的活罪! 

這樣 讓我不禁想 那天 那個在帳篷底下 衝去大喊 我愛nokia的工作人員 

現在 是否也一樣活受罪呢? 

但那天 它卻是全場最high低人!!! 


請保重 ! high咖先生


 ..... 我的鼻子呀 請你兩鼻孔一起出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