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珮琪跟我說你msn低暱稱變哩 變得充滿不以為意的疑問的暱稱

我也想親自看看你低暱稱 於是我就登入天堂門 ( 天堂門是很地獄的一條路,但通過了考驗他就變成真的天堂 )

結果果真看到你低暱稱了 好有臨場感壓

但過不久 你就開始丟一些 問句給我

主導權老是在你手上

我除了裝傻 只能怪自己的mac msn太爛 一直回不到你的話

你最後用英文說 u better find a way to explain well

我回你 等晚上我一定會給你個好理由

後來你急著得離開飯店

但我想你看完我打低字 答應給我這次機會吧 你不久後就下線

晚上到哩

你果真上線了

我超緊張因為我其實還沒找到好理由跟你說

珮琪晚上衝來我家 打算一起面對你的拷問

我門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打哩一堆

換你沒反應

珮琪說換你裝傻哩

總之~~~

今晚又會是難熬的一晚

沒跟你說清楚

我想我門三個人會沒完沒了哩

其實沒完沒了 比較好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