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星座最近對我來說很不準

一個射手男 老是愛在我耳邊 說我多幸福 它多苦 有時又說它賺多少錢

怪哉 這不是我超級欣賞的射手耶 射手都對自己超有信心 超樂觀

我就是這樣才這迷愛射手 他門有我沒有的勇氣跟行動力

我所有射手朋友們都是這樣子...那...那位射手怎迷這迷怪

再者

英文比賽認識一個處女男

超熱情 超愛聊天 喜歡學姐學姐叫 超愛讚美 我還莫名其妙就坐上它的車

怪哉 處女座不是很慢熟 很內向 話不多嗎?

怎迷星座突然不準哩?


唐老師 ! 你會不會也覺得現在星座很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