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 人除哩身分證之外就駕照最重要哩!

終於我小小的前進一步哩 今天去體檢拿哩個"學習駕照"

為哩照片還去快拍那拍...整個亂亂拍...速度真滴很快...難怪叫快拍
照片裡的我像是偷看啥東西都沒看鏡頭 ( 慘耶)還花哩我150NT'

到哩體檢室  過哩許多關卡! 其中有個關卡就是體能測驗
護士阿姨會叫你握拳頭  蹲下  起立
但我做完動作 讓我感覺到我似乎變成包偉銘要劈腿完起立滴動作
瞬間有胖子想裝靈活的fu!
阿姨的笑容 於是有哩答案 =________=

之後有個夜間測試  測驗餘光 
一開始右邊動一下 我知道 左邊動一下  我也知道
但阿姨你同時動的時候右邊偷跑左邊慢跑 你說我這手要怎迷舉
你還很得意滴說 是兩邊都有唷 再來試一次
這次我有搶拍! 大公告成 完成所有測試

最後給我證件滴阿姨說
這學習駕照只能用在駕訓班練習唷 你不要把車開上路唷

阿姨~~~~~拜託

我是這迷不乖滴小孩嗎?!  

整個監理所滴護士跟行政阿姨都很賊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