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 

這詞狠極端 有可能說了再見卻再也不見
也有可能說了再見真的就是期待下次見 

2001我認識了so what 那是一群熱血年輕人
         那時我是剛入門搖滾樂的小ㄚ頭! 
2006它們決定做了最後一次的表演
        這時我已經是搖滾樂的輕熟女了! 

這場 鼓特別的敲入我的心臟裡 
         吉他特別的飆過我腦門 
         bass硬生生拍進我脈搏 
         歌聲衝進我眼睛 讓我紅了眼 

這5年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是是非非都像走馬燈一樣跑過一遍 
精采的5年 不後悔的5年 是青春的5年 希望這次再見只是個 不是個

see you !  so what

P.S 火董 你的未來我看到光明燈再跟你招手! 呵呵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