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涼 

大陽大   風陣頭  適合出去溜的好天氣 

很適合曬太陽 又不會被曬黑炭的好日子 

我照慣例 半醒瞇著眼 

擠著檸檬 一顆擠完 配上冰水 

早安 8月!     


 ============== 


今天穿著櫃台大姐頭鳳亭送我的野台戰利品 

搖滾T 穿哩就像有著搖滾客低態度.... I'm rocker

最近誠品客人都很澳

但我不怕

我可是ROCKER 哈.... 嚨唔驚.......
 

================

老爹今晚一邊吃我的薯條一邊說著麥當當多不健康

但老爹 

我看你吃的很 " 刷嘴ㄟ "

老爹回 

趁我還可以吃 還能陪你吃  你要惜福

但老爹

你吃沒關係呀 但都給你吃完哩 我吃啥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留點屑給你女兒嘗嘗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