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ㄟ Tina 女兒

我家陳董 陳家的戶長 從小就是這樣叫我


今天我失眠

陳董與陳太早在12:00就已經呼呼大睡哩

但躺在塌塌米上的我 睡不著的我 我突然很怕失去他們

爬起床的我 偷偷跑去房間看著他們

睡超熟的陳董仍是在大講夢話 睡超熟的陳太仍是大打呼

就是這樣連睡覺都這迷的互補的他們 難怪永遠不嫌對方吵...

去到廚房想洗個碗來點睡意

燈一開 沒半個碗 原來陳太在我打瞌睡的時後老早洗完碗哩

.....................

突然 真的是很突然的大哭

感覺自己這迷大哩 仍是在他們保護下成長

突然好想自己馬上有所成就 在他們還沒老到有白髮有假牙的時後

就讓他們大享清福...

今天陳太還說 你看你還像小時後一樣 愛靠在我肩膀看電視

陳董依舊知道我愛吃蔥麵包 買哩還不時的說著

妞ㄟ 我買哩你最愛吃的麵包

不停的說 直到我拿起來咬下第一口 他才說 好吃吧

GOD ....我好愛你們 真的好愛 愛到想把你們做成標本( 我知道這很黑色 但我真低這樣想過 )

這樣你們才會永遠在我身邊不走開

或許是一個人獨自倘在3坪大低榻榻米

才會讓孤單感油然而生 進而吞噬我

然而 我只想跟我愛的你們說聲

i love you

我要用我所有的一切用力愛你們

我愛我的家人

我是陳家的 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