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飯先生,總是常常神秘的行動

沒人知道他真正的樣子! 總是在這社區不停的流著他的傳說

有人說他很怪總是戴著可以蓋住他3/2的面容的帽子

但卻遮蓋不住他濃濃的咖哩味............

有天,我碰到了他.....耳聞已久.....好奇心的我跟蹤哩他

他在一個超黑的巷子停下了腳步!  我就在這黑黑的巷子看哩他好幾天

他好像是做哩很多動作但我卻都看不清楚
他好像是說了很多話但我也卻都聽不清楚
從頭到尾只聞到濃濃的咖哩飯的味道

直到有一天.......他主動的發現我了! 

我卻突然看不到他哩...只看到一顆馬鈴薯遺落在黑暗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