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是看sowhat!

but 由於吃了過鹹又狂放美美不怕不怕的"義大利達人"

我們miss掉哩,只看到一首!

但看哩蕭蕭跟麻吉

蕭蕭 超正又甜美 甜到我邊看她邊喝我的每朝綠茶

我想她會紅,因為閃光燈很現實的!

麻吉很man 很high 但成員愛德華 我一定要特別為他專門寫一篇

因為太噴飯哩....

還有M先生的眼神依舊是偷偷看! 話說要看就光明正大看!(00胞探員看到哩)

射手不是都愛活在陽光下嗎?

oh 對哩!

下了小雨的西門町 依舊充滿沒帥哥衣服很low的青少年門

但挖到了好貨!

一個325NT' 的黑框眼鏡 很有型 有氣質

一個500多NT"的手機免持話筒 雖說是免持 但還是得用脖子夾著講話

但娛樂效果100分!

想看呀 好奇厚!

等我電話響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