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晚上10:00的機場哼不啷噹地翹著2郎腿 IBOOK正撥放解鄉愁的康熙來了
手上拿著星巴克的熱可可 煙從那小小的杯蓋口偷偷的溜出來

它似乎也感受到苗頭不對!

機場人越來越少 只剩下老黑還在拖著清潔車做最後打掃

打了電話給shin ! shin帶著mike開著她的mazda小紅從down town 殺來機場
她到達目的地時殺紅般的雙眼 我始終忘不了
mike依舊用他的美國式幽默將我一軍
我知道! 你連續開兩趟哩...thanks mike ! and love you just like "Macy's" ha!

so 台灣 你又得等我一天哩
Cuz'舊金山不捨得天亮
於是我卡在地球兩端 這一刻 我誰都不屬於 但誰卻都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