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哩  怡堡

再會哩  初戀紅豆冰

幸運的與你們生活著工作著

讓我體會到馬來西亞混香港的熱情

可愛的腔調  讓我忘不掉

可愛的行為  讓我笑不停

貼心的話語及舉動  讓我在最後一天殺青時在擁抱中淚潰堤

這是部值得期待的電影

值得讓大家用力用心去看的電影

我為你們驕傲  我以你們為榮

不管演員或工作人員

大家像家人般相處著....親密的一個月!!!!!!!!!!!!!!!!

love u guys ~~~

 

love  薏米水 .  milo冰 . 椰子水  .  好味餐廳  . 咖哩魚頭  .  超便宜洗衣店  .  . . . . . . . .

 

IMG_2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