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3.JPG 

很濃的使命感

在內心血液裡沸騰.......

天上的你 , 似乎也強烈的感受到我的倔強

讓我開始轉換著身邊的氛圍

也讓我開始重獲成就感及充實感

對於自我的認同及自我的歸屬

我找到新的感官及體悟

繼續

努力

捍衛著我該有的使命感  

====

thanks

妳 ,  貼心的話 體貼的話 ! 彼此的互相打氣....我只能說有你真好~~女孩兒式的革命情感

你 ,  雖然是在我半醉半醒下的擁抱 ! 但你耳邊說的加油貼心話 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感受的到我的感受

妳 ,  我門兩完全生死之交哩...我門闖過多少大大小小的事 , ha

親愛的二姐  ,  用力的幫著我與天上的祂說著  陪我分享著心事....

最近接觸到的新朋友們 ... 整個是熱情與貼心 讓我第一次接觸你們就無比的安心

大家一起努力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u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